top of page

虛擬化為您,精簡硬件架構。

VMware / Hyper-v

在傳統架構下須配置多部伺服器,以處理不同服務,但往往只能用到伺服器小部分性能。

虛擬化能把多個虛擬主機放至一部伺服器內獨立運行,以精簡硬件架構及節省成本;而且可配合高可用性 (High Availability) 部署,降低硬件故障影響。

pageHA_gif.png
虛擬化簡介

享受虛擬化優勢

pageHA_icon1.png

降低硬件損壞影響

虛擬主機可配合高可用性 (High Availability) 使用,當其中一部伺服器發生故障,立即會把主機轉移至另外一部適合伺服器上運行。

pageHA_icon2.png

統一中央管理

​在​虛擬化環境下,你可以在一個介面上監控及管理多部虛擬主機;減低日常管理繁複。

pageHA_icon3.png

快速分配資源

​當虛擬主機資源不足時,您可隨時隨地把其他主機資源重新分配,而且只在數分鐘內完成。

np_p1_icon4.png

降低硬件成本

虛擬化能在一部伺服器上運行多個主機,不旦能節省硬件費用及電量,也能精簡硬件架構。

pageHA_icon4.png

提高備份效率

​虛擬化不受硬件限制,可在需何型號恢復數據;而且支援快速恢復功能,可立即使用備份數據,不必等待全機恢復。

pageHA_icon5.png

多種平台支援

您不必再為舊系統硬件支援困擾,現今虛擬系統已支援過百不同系統,跨越硬件限制。

產品優勢

 服務方案 

NPSG 為 VMWare 及 Microsoft 認可系統整合服務服務供應商,一直已為各中小企提供不同類型虛擬化解決方案;從實體機虛擬化至高可用性 (HA) 解決方案,我們都能提供度身訂製的解決方案。

高可用性 (High Availability) 部署

​您擔心硬件問題令核心系統停機嗎?您能使用高可用性 (High Availability) 方案把影響降至數分鐘,當其中一部伺服器發生故障,會立即把虛擬主機分配至另一部伺服器及立即上線。

pageHA_HA1.png
pageHA_P2V-1.png

伺服器虛擬化

​不知從何入手開展虛擬化計劃?NPSG 可提供系統設計、硬件採購、專業服務及項目管理服務;助您跨越技術問題,也節省測試時耗費的時間及精力。

虛擬主機升級

​您所使用虛擬主機版本已經停止支援嗎?NPSG 能安全地把主機升級至最新版本及排除當中任何風險。

pageHA_upgrade.png
解決方案

 想了解我們嗎? 

 我們樂意講解! 

np_p1_contactUS (1).png

預約會面

​​

bottom of pag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