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op of page
00_head banner-02.png
NPC_ICON_v01.png
WG_logo_Color.png

 Firewall 一定要買? 
 只需一個月費,即可享有企業級安全。 

 您準備好 

 防範網路威脅嗎? 

網路威脅無處不在。

WatchGuard 防火牆守護您網絡安全。

您的網絡準備好防範勒索軟體、殭屍網路,進階持續性滲透攻擊或惡意軟體威脅嗎?

WatchGuard Firewall 提供全面的網路安全服務,從傳統的IPS、GAV,網站 / 應用程式控制及惡意軟體防範;相對其他品牌,WatchGaurd 安全掃描不會大大削弱網路速度,而且付費方式彈性。

01.png
服務簡介
功能介紹
NPC_ICON_v01.png
WG_logo_Color.png

防火牆管理服務

綜合

遙距連接 + 過濾功能 + 威脅防護 + 管理服務

遙距安全連接 (Work From Home)

遙距工作連接 - SSL VPN Client

SSL VPN 為每位遙距工作者提供加密、可紀錄及安全性高連接,來儲取公司內部系統及資料;令遙距工作更加安全。

區域網絡連接 - Site to Site VPN

Site to Site VPN 可為多個不同網絡辦公室,設立加密及安全性高的內部網絡連接;令不同辦公室的人員,均可在安全連接下儲取相方系統及資料。

02a.png
03a.png

過濾 / 控制功能

網站過濾 - Web Filter

WatchGuard 防火牆可自動阻止已知的惡意網站;更可根據要求,限制員工瀏覽網頁及內容 (如成人或社交網站...etc)。

應用程式控制 - Application Control

您可根據工作職能和時間,選擇性地允許、阻止或限制員工電腦或平板裝置對應用程式連接 (WhatsApp, WeChat...)。

網路威脅防護

網絡閘道防毒 - Gateway Anti-Virus

70% 病毒都是經過網站傳播,WatchGuard 防火牆會根據最新病毒數據庫,來識別及阻止間諜軟體、病毒、木馬及流氓軟體通過。

入侵防護服務 - Intrusion Prevention Service 

WatchGuard Firewall 會掃瞄所有進出流量,以分析是否有不明流量或威脅發生 (如間諜軟體及網路攻擊等等...) ;更會主動阻止入侵,防患於未然。

零時差威脅防護 - APT Blocker

WatchGuard APT Blocker 會把不明檔案傳送至沙盒 (Sandbox) ,來判斷檔案是否含有隱藏惡意內容;主要阻止新型及勒索病毒。

04a.png
05a.png

NewPath Care 管理計劃

無痛 Firewall 型號升 / 降級

NPSG 可根據您公司情況,提供無痛 WatchGuard Firewall 型號升 / 降級選項;您不必每次為公司發展,大耍金錢加購新設備,資金更用得其所。

即日硬件更換

NPSG 可提供即日硬件更換,當中包括防火牆設定恢復,務為以最短時間恢復網絡服務;另外更可提供技術支援及專業服務。

彈性付款計劃

您不必一次過支付龐大費用,NPSG可提供季度或年度付款方式,每月數百元已經得到網絡安全保障;而且您可根據需求更改服務計劃。

解決方案

專業服務

NPSG 為 WatchGuard 認可資安管理安服務供應商,一直已為各中小企提供不同類型網絡解決方案;從基本防火牆設置至高可用性 (HA) 解決方案,我們都能提供度身訂製的解決方案。

防火牆安裝及部署

​您不須有技術基礎,NPSG 的網絡專家會根據您需求,提供合適建議及方案;從設計到安裝部置,NPSG 都可以一手包辨。

高可用性 (High Availability) 部署

​您擔心硬件問題令網絡停頓嗎?您能使用高可用性 (High Availability) 方案把影響降至數分鐘;當其中一部防火牆發生故障,會立即把流量轉移至另一部防火牆。

07.png
06.png

遙距工作網絡 (Work From Home)

需要在家工作,但不知從何入手?NPSG 可為​您部置遙距安全網絡,讓您的員工可隨時隨地,在安全網絡下存取公司文件及系統

08.png

 有興趣了解更多嗎? 

 我們樂意解答! 

np_p1_contactUS (1).png

​報價查詢

​​

bottom of page